close

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這句話:要賣產品,先賣自己。

其實微商在做微信營銷的同時也是在賣自己,許多新手小白們都迫不及待的進入其中, 幻想著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。

我只能說應該先拿桶冰水澆澆你的熱情,能賺到錢是沒錯,但其中的水也深,別一不小心淹死了

來源作者: 磚家拍倒叫獸 

 

什麼是微商?

 

微商是指,比較官方的解釋是通過微信、微博、微網開展移動電商的企業商人,簡稱為Micronet,利用社會化媒體的社交網絡,開展一系列電商活動。通俗點去理解微商,微商並不像我們聽說來的,它是傳銷。真正的微商可以稱之為社交電商或者社群電商,它最大的特點就是以點帶圈;而它最有特色的銷售方式就是分享式營銷。何謂分享營銷要根據每個人自身的圈子屬性去定奪。目前全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從傳統的PC電商轉向移動電商,而移動電商最重要的代表就是微商,微商可以推動全球電子商務的發展,同時改變電商全球格局。

微商  

新人如何開始做微商。    +微信號:xx9812398xx

1、選產品。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,自己用的到的。再就是,產品你的朋友圈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。

2、選上家。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選擇做為上家的,產品和上家決定的是你整個微商,有一個沒選好,你很難做的成功。

3、客源問題。做微商的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,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別,去年,刷刷屏你就能做好,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,只能說,消費者更注重服務,要求更高了。所以,客源穩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務要做好。顧客是養出來的。

4、最重要:心態。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投入到這個持久戰裡,請不要做微商。如果你總是會有很大的消極心態,請不要開始。我最討厭那種,一來就說,我貨賣不出去怎麼辦。一開始就這麼膽怯,怎麼能做好?

一、選擇貨源         +微信號:xx9812398xx

在選擇貨源方面,無論你想賣什麼,或者你在賣什麼,一定要選擇做正品。

還有就是定位,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,一般都不會差。因為你喜歡這款東西,所以自然而然的也會全心而入的去經營這款產品。不要盲目的跟風,看見市場上某款產品特別火,但是自己一點也不喜歡,可還是去做了,這樣你肯定做不好的,要快樂的工作!並且做產品一定要少而精,我還發現有的代理同時有好幾個上家,賣這賣那的都有,別人一看他的朋友圈眼花繚亂,甚至他具體賣什麼,客戶都不知道。

1、不要像個雜貨舖。不要以為這是好事,以為“看,我這什麼都有,客戶一定回來我這購買的”如果你真的是這麼以為的,那麼你真是大錯特錯了。為什麼?因為你賣的種類越多,客戶越覺得你不可靠,因為他們不知道你具體是經營什麼的,主營什麼?

副帶什麼?而且你也會做不好,因為你沒那麼多精力去了解那麼多產品的功能,性能。所以顧客會以為你那是假貨聚集地,就算你那全部都是正品,你在客戶心裡也樹立不了一個真正權威的形象。一種專業的品牌。一定要讓顧客提起你的名字,就會聯想到你的產品。

肯德基,就會想到炸雞和漢堡.一提到星巴克,就會想到咖啡.這就是在消費者心裡樹立的一種權威的品牌形象。只有這樣,才會不斷的做大,做強。

2、理性的選擇產品。還有就是不能盲目的喜歡某種產品,然後去經營,要有理性。就比如說,現在市場上很火的女士縮陰一類的產品吧,如果你是一個大男人的話,你偏偏喜歡這類產品,然後就去經營,也努力了,推廣力度也夠,可就是沒有單子,為什麼?

因為那是用在女性身體最私密的部位的,而且縮陰又是特別敏感的話題。

試想一下,如果你是女生,要向一個從來不認識的男士圍繞著縮陰這一話題問這問那,你會麼!!更算是問女生,也還會是有些不好意思,更和你問一個大男人@@!這只是打個比方,實際情況因人而異。但是總而言之,還是要有理性的去選擇經營哪款產品。

 

總結:選擇貨源就是要,做正品,少而精,要有理性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種類產品c4e18684b8dcd7839dca9b641b0f5899  

 

二、選擇消費群體。    +微信號:xx9812398xx

 

拿俏十歲來說吧,你拿著俏十歲去推薦給那些80多歲的老奶奶,說這款面膜效果怎麼樣怎麼樣,就算你說的天花爛墜,並且事實也如你所說,但是你覺得她會來買麼?想想看,她都80了,她還會去在意自己的臉水不水嫩?有沒有皺紋?

 

如果是你你會買麼?還有就是選擇推薦給那些有消費能力的人群,比如說嬰X面膜,500一盒,10貼,每2-3天就要用一貼,這樣下來每個月至少要用1到2盒。你拿著面膜去推薦給那些每月5000-6000的工薪階層人群,雖說女人下手就要對自己狠一點,但是如果是你,你會不會用自己辛辛苦苦掙下來的半個月左右的工資來買幾盒面膜?即使有,也會是絕少一部分。男人就更不要說了。一定要選擇對的消費群體,如果你選擇錯了,那麼就算你再怎麼努力,也是一點用都沒有。

 

三、選擇好的上家   +微信號:xx9812398xx

 

記得自己在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應該找誰做自己的上家,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篩選之後,我要做出二選一的決定。一個是銷量非常高的廠家官網聲明的批發商,而一個是名不見真傳的賣家。但是,經過一周時間的篩選,我選擇了後面這個小賣家。

 

我之所以選擇後者,是因為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已經在他的指導下學到了很多經驗,我問他所有的問題他也是耐心的回答我,我覺得他是那麼的真誠。而大批發商我問他問題他只是草草的敷衍幾句了事,因為他銷量高,特別忙,所以根本沒時間仔細的回答我,在他那我找不到一種安全感,或者說歸屬感。

四、新手做微商會遇到的誤區  +微信號:xx9812398xx

誤區一:喜歡看哪個上家贈送的禮品多。要知道禮品數量並不等於質量,好的東西一樣就夠了。比如適合新手操作推廣方法,這一樣就足夠你賺到不少錢了。相反送一大堆大家都在送的禮品。俗話說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,就算他給你再多的禮品,但是就不教你營銷經驗,你還是沒有營業額,那麼他送給你再多的禮品頂個屁用?

誤區二:喜歡到那些廠家聲明授權的大批發商那做代理,以為他們能教會自己可以賺到錢的推廣方法,其實不然。首先,他們很忙,真的很忙,不缺生意;問多了就煩了,會不會耐心指導你,就看你運氣了。其次,他們權威以及信譽都是廠家授權的,賣不出去才奇怪。他們的推廣方法,對於信譽低新手是否仍舊可行呢?

誤區三:去低價批發的人那做代理。首先你要知道你做代理的目的是什麼,主要代理的是上家的服務和經驗,低價批發的人先不說他違反官方規定會被封殺問題,就說他的低價銷售吧,他自己都只能靠低價才賣的出去,你覺得他能教會你什麼?更低價的銷售嗎?那你還賺什麼錢?所以說一個好的上家會帶你走上一條明路。

五、加入一個好的團隊 +微信號:xx9812398xx

加入一個好的團隊會讓你特別放鬆,身心舒服,快樂賺錢,每天都有人分享心得,經驗,你會不知不覺中學到很多的東西。我們有專人手把手的教你做微商,一對一的進行指導,還有好友的直接提供,我們會跟進整個微商屆的最新變化去做調整,我們最大的初衷就是讓大家都能掙錢。

如果你想利用閒暇時間賺些零花錢,甚至是想時間自由財務自由;如果你有耐心,你可以來找我,我可以告訴你很多有關微商和網絡的知識。你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中國是個人情社會,說直接點就是圈子關係的社交群體,你會發現你除了加入我們除了學習之外,還能認識更多的人,這些東西在某一天或許能給你帶來更多額外你意想不到的資源。

 

ab2e43c2a399fe8fc607993303c32058

PS:微商暴款產品

三思!!!!!!

微商產品代理價格,有的是有代理階級制度.簡單的說就是買越多產品進價越便宜.階級越高,名稱也聽起來越漂亮,層層代理.收的人越多.就賺的越多就像從前的.....XX會

說出來我會不會事Y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天尿尿20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